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通用汽车因安全问题暂停2015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的交付

2020-06-10 10:46:35来源:

新款C7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在2014车型年投放市场,其销量非常好,不仅使保时捷911脱颖而出……它的销量超过了所有保时捷组合,同时也击败了跨城竞争对手道奇ge蛇。对于2015车型年,Stingray进行了一些小改动,并采用了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将使它在高端跑车的销售战中能够继续舒适地压垮其他所有汽车。

不幸的是,自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到货以来,新增销售将有所延迟,因为通用汽车公司已向该国各地已经发行新车型C7的经销商发布了停止交付订单。该公司发现首批2015年Corvette Stingray车型可能会出现两个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带来安全问题,因此直到他们可以检查每辆车为止-经销商不允许向买家交付2015MY Corvettes。

也可以看看:汽车和驾驶员可能发现2014年克尔维特的一个主要问题

2015年Corvette的两个潜在安全风险根据《华尔街日报》,通用汽车已经确定了2015 Corvette Stingray的两个可能的问题。一个属于安全气囊系统,第二个属于驻车制动总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首先,通用汽车担心将驾驶员侧安全气囊连接到方向盘的安全气囊系统组件可能有故障。目前尚不清楚他们将要检查的内容-是否要确保已插入某些东西或实际上是检查插头本身的一部分-但汽车制造商希望通过约2,000个示例检查驾驶员的侧面安全气囊组件。 2015年Corvette Stingray。这些C7 Corvettes目前在工厂或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处。

要求通用汽车在2015年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上发出停止交付订单的第二个问题与后制动系统有关。该公司担心,只有一条后部驻车制动拉索可以正确安装,并且只有驻车制动的一侧可以工作,发生翻车事故的可能性更大。停止交付订单的这部分影响大约800辆汽车,针对该问题的检查过程应该简单到让经销商的技术人员检查两个后部驻车制动器总成以确保正确连接和调整所有部件。

不要错过:C8克尔维特已经在路上!

现在停止交付可防止再次召回自从整个点火缸问题引起的麻烦严重打击了通用汽车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竭尽全力使自己的车辆尽可能安全且无问题。这导致大量新的召回事件,对一些公司来说只是另一回事。但是,无论消费者还是驾驶员,都应该高兴地看到该公司愿意召回任何问题-不管它有多小。这份停止交货的订单可能会给克尔维特(Corvette)仇恨者在互联网垃圾话语世界中的一些弹药,但是这种简短的检查过程只会带来轻微的不便,最终将有助于防止将来出现更多令人讨厌的召回事件。

雪佛兰克尔维特画廊:201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代托纳原型车2015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06的首次亮相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的首次亮相

资源:华尔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