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宣布日本独家2017 BRZ GT

2020-06-11 17:46:44来源:

斯巴鲁日本公司将为日本市场提供独家的2017 BRZ GT车型。一次,美国球迷不会被排除在外。它将接近美国规格的2017 BRZ系列,它们将向美国发售黄色特别版。日本车型仅限于100辆,并将于今年秋天上市。美国买家必须等到2017年才能拿到自己的作品。

2017年的BRZ GT具有独特的黄色内饰,Brembo高性能刹车和SACHS高性能减震器。这是北美所有2017年BRZ提供的类似的BRZ性能包。

是什么让它与众不同?

BRZ GT在前后制动器上均配有Brembo卡钳和更大的转子,以提供更好的制动力。斯巴鲁(Subaru)表示,先进的制动系统使BRZ的制动力大大提高,抗褪色性和踏板感觉增强。高性能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四个角落都配备了萨克斯高性能减震器,以改善行驶和康宁稳定性。外部装有特殊的17英寸x 7.5英寸10辐铝合金轮毂。

像美国同行一样,机舱采用黑色皮革和Alcantara内饰,整个内饰采用对比色的黄色缝线。它位于座椅,门和仪表板,方向盘,护膝和变速杆行李箱上。前排座椅靠背绣有黄色BRZ徽标。它还具有带黄色缝线的地毯地板垫和银色绣花BRZ徽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BRZ GT的内幕是什么?

全新的2017 BRZ GT动力装置获得了多项内部降低摩擦的更新,包括新的气门,凸轮轴和气缸盖。配上新的铝制进气歧管和重新设计的排气歧管以增加空气流量,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增加至205hp和156 lb-ft的扭矩。

性能会提高吗?

斯巴鲁表示,六速手动车型的加速性能将得到改善,最终传动比将从4.1降低到4.3:1。它与标准的Torsen限滑差速器配合使用。独家新款2017斯巴鲁BRZ GT将于今年秋天在日本上市。一次,美国球迷不会被排除在外。他们将获得与日本同行类似的绩效模型。

资源:斯巴鲁

图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