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斯巴鲁宣布面向日本的“新型” BRZ GT;不要让红色愚弄你

2020-06-12 11:47:01来源:

斯巴鲁还没有完成2017 BRZ跑车的设计。他们刚刚宣布了一款针对日本市场的新型红色BRZ GT“特殊车型”。真的那么特别吗?“新” BRZ GT无法获得美国变种已经获得的任何东西。BRZ GT的性能升级与性能包类似,可以在美国购买2017年BRZ型号。但是,此日本BRZ GT附带了已经安装的额外性能设备。而且它的外部和内部都涂有红色油漆。斯巴鲁是否只需要去除一些多余的红色油漆?

是什么让它与标准BRZ脱颖而出?

与他们在日本以“日出黄色”宣布的BRZ GT“黄色版”相似。斯巴鲁表示,这100辆限量车已经售罄。现在,斯巴鲁为它提供了鲜红色的外观。还有什么区别于标准BRZ的呢?这是它随附的出厂安装的升级。BRZ GT的四个角均具有SACHS Performance减震器,可改善行驶和康宁稳定性。它还配有红色的Brembo 17合4锅通风前盘式制动器和后方的Brembo 17合2锅通风前盘式制动器。

包装中还包括特殊的17英寸x 7.5英寸铝高光泽铝合金轮毂。它还配备了特殊的红色后扰流板。在内部,BRZ GT的Alcantara真皮座椅带有红色的BRZ徽标,且前部被加热。

所有BRZ都将在2017年升级

所有Subaru BRZ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升级,并具有改进的悬架,更坚固的底盘,增加的马力(5hp和5 lb.ft的扭矩),更新的外观设计,更新的内部,标准的LED前大灯和尾灯以及新的跟踪模式。

现在,斯巴鲁日本公司为纯正的性能爱好者发布了2017年纯红色的斯巴鲁BRZ GT。斯巴鲁将于2016年11月7日开始销售这些BRZ GT轿跑车。斯巴鲁没有透露将生产多少这种红色的“新” BRZ GT车型。也许直到他们用完红色油漆?

资源: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