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福特斯巴鲁马自达联手标准化手机接口

2020-06-12 16:46:45来源:

福特和丰田宣布了一个新的财团,该财团将有助于标准化用于车载应用的开发。这个想法是将汽车制造商,软件公司和车辆娱乐制造商召集在一起,以使各种系统更好地协同工作。

这个名为SmartDeviceLink联盟的组织,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宣布成立。尽管新的集团仍然很新,但斯巴鲁,铃木和马自达已经加入,Elektrobit,Luxoft和Xevo也加入了。其他公司承诺加入Harman,Panasonic,Pioneer和QNX。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个想法是SmartDeviceLink将为驱动程序提供对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轻松访问。标准化技术将涵盖所有界面,包括语音命令和车载显示器。

丰田互联公司总裁茂山茂树表示:“智能手机与车辆接口之间的连通性是最重要的互联服务之一。使用SmartDeviceLink,我们可以安全可靠地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此服务。我们很高兴与拥有相同观点的许多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合作。”

丰田表示,首批采用新标准的系统将于2018年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