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Hennessey Exorcist Camaro在Dyno上的功率超过1000hp(视频)

2020-06-15 17:45:34来源:

上个月,轩尼诗性能公司(Hennessey Performance)推出了第六代雪佛兰Camaro ZL1新的Exorcist套件,这是一个大新闻。设计用于与新型840马力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战斗,并具有1,000bhp的承诺,这款改装的雪佛兰肌肉车似乎是想要挑战最快挑战者的通用汽车迷的最佳选择。

当然,我们将不得不等待9秒钟的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以查看Hennessey Camaro ZL1 Exorcist套件是否可以阻止任何邪恶的竞争,但这是基于这款雪佛兰肌肉车的首个视频在实际操作中,我们知道1,000hp的额定功率低于实际数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Dyno上的Hennessey Camaro Exorcist用于最新的Chevrolet Camaro ZL1的Hennessey Camor Exorcist套件仍使用新的LT4 V8,但是库存的增压器被Procharger的更大单元所取代,以及更大的中间冷却器,带端口的气缸盖,新的凸轮轴,长管头,定制的进气歧管和Hennessey Performance曲调。所有这些组件将ZL1的输出从650hp和650lb-ft的扭矩提升到1,000hp和966lb-ft的扭矩–大约该公司在其营销资料中声称。

但是,下面的视频显示Hennessey Camaro ZL1 Exorcist软件包的功率超过1,000bhp。

下面视频中的Camaro配备了Hennessey Exorcist套件和6速手动变速箱,这应该比10速自动变速箱效率更高。即使是非常高效的变速箱,在进入车轮的过程中也会消耗大约12%的发动机动力,因此,理论上,曲轴功率为1000hp的Camaro ZL1的后轮功率为880hp。这款Camaro的后轮功率为959.32马力,因此当使用12%的传动系统损耗比时(这非常保守),这辆车的曲轴转速可能接近1,090hp。如果将传动系统损失率提高到更合理的15%,则bhp值将增加到1,129hp,因此,最重要的是Hennessey Exorcist软件包的功率接近1,100bhp。

除了学习Hennessey的Exorcist Camaro ZL1套件的车轮功率水平外,该视频还使我们有机会听到内置的,凸轮化的LT4隆隆声和滚轮咆哮声,因此,提高扬声器的音量并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