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道奇战马(Dodge Charger),《挑战者之星》条纹版将在纽约首次亮相

2020-06-18 08:46:35来源:

道奇(Dodge)品牌今天宣布,下周纽约国际车展开幕时,面向挑战者(Challenger)和充电器(Charger)的新星条旗版套装将正式亮相。这个高性能品牌今天早些时候提供了以军事为主题的新包装的图片和细节,并基于第一印象,这一包装将受到美国武装部队成员和支持者的欢迎。

“道奇因直接从工厂交付定制外观而闻名。我们也有大量的军方买家以及许多爱国买家。”道奇,SRT,克莱斯勒和菲亚特的乘用车品牌负责人史蒂夫·比阿姆(Steve Beahm)说。与服务(Mopar),FCA-北美。“ Stars&Stripes Edition提供了一个提供具有独特元素的自定义外观的机会,可以与那些希望将自己的祖国热情扩展到Charger和Challenger的表演爱好者交流。”

全新Stars&Stripes Edition套装将于5月开始为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提供GT(RWD),R / T和Scat Pack内饰级别,价格为1,995美元,从车款到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包装从外部开始,在汽车中部延伸出一对条纹-一个较粗的缎黑色条纹和一个较细的银色条纹-以及翼子板上的黑色美国国旗贴花,黑色徽章和低光泽黑色20x9车轮。具有标准四活塞Brembo制动器的Scat Pack车型和具有Performance Handling Group的GT或R / T车型也可获得金漆卡钳,并且该套件可用于Destroyer Grey,F8 Green,Granite Crystal,IndiGo Blue和Maximum Steel ,辛烷红,沥青黑,三重镍和白指关节外墙涂料。

在内部,Stars&Stripes Edition套装的特色是黑色布艺座椅和金色缝线,以及在枕垫上绣有金色刺绣的星形,黑色内饰的亮点,青铜仪表板饰边以及从上到下的更多金色缝线。

同样,这个以军事为主题的新包装将在下周在纽约隆重亮相,经销商将从5月开始接受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