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N.Y.称量“ Textalyzer”以对抗分心驾驶

2020-06-20 10:46:41来源:

想象一下呼吸分析仪,但是它没有测量您的血液酒精水平,而是测量了您在方向盘后的手机活动。

输入“ textalyzer”,这是一种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在纽约州警察手中使用的设备,以便他们可以确定发生严重事故的驾车者是否正在使用手机。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周三表示,他的州长交通安全委员会将根据个人隐私法研究这项新技术及其合法性。

纽约州于2009年禁止所有驾驶员使用手持设备。这是14个州加上华盛顿特区的禁令之一。4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对所有驾驶员均禁止驾驶时发短信。

库莫在给美联社的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有法律禁止在开车时使用手机,但一些驾驶者仍继续坚持在方向盘上发短信,这使自己和其他人处于重大危险中。”“此次审查将检查使用这种新兴技术来打击这种鲁ck行为的有效性,并彻底评估其含义,以确保我们保护纽约人的安全和隐私。”

美联社的报告说,以色列的一家科技公司Cellebrite正在开发“ textalyzer”设备,说它还需要几个月的准备时间。

Cuomo委员会将在做出报告之前听取支持和反对技术,执法人员和法律专家的人士的意见。州长办公室告诉美联社,该报告的重点将是技术的有效性,宪法和法律问题以及在实际情况下如何使用该设备。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与研究所(Institute for Traffic Safety and Research)对纽约州2011年至2015年间涉及手机使用和分心驾驶的事故进行了研究。调查发现,在因手机造成的事故中,有12人丧生,2,784人受伤。此外,在此期间,针对违规手机发行了120万张罚单。该研究发现,从2013年到2016年,接受调查的驾驶员中有48%至52%在驾驶时发送或接收短信。

纽约汽车部执行副专员特里·埃根(Terri Egan)告诉美联社:“我们是第一个通过摩托车头盔法,对前座乘客系安全带法和一部手机法的州。”埃根还是州长交通安全委员会的代理领导人。“我们希望确保我们认真考虑该技术的所有影响,以最好地确保公共安全和有效执行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