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最后,您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带有汽油发动机的玛莎拉蒂Levante

2020-06-21 17:45:31来源:

玛莎拉蒂宣布,它将最终为其英国的Levante SUV选择汽油发动机。

在其他市场,Levante配备法拉利制造的428bhp 3.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V6,但直到现在,英国规格的汽车仅可使用275bhp 3.0升柴油。

但这并没有对客户造成太大的影响,玛莎拉蒂将从9月起推出Levante汽油,价格从70,755英镑起。

借助汽油发动机,Levante的速度足以以每小时164英里的最高速度在5.2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而作为标准配置,它带有主动空气悬架和Maseratis智能Q4 AWD系统。

玛莎拉蒂北欧地区经理彼得·丹顿说:“在英国推出柴油动力Levante之后,很明显,对汽油动力版本的豪华SUV也有需求。

“随着Levante现已在英国配备我们的V6、430 hp汽油发动机,我们可以提供玛莎拉蒂的性能代名词,以及我们在创建Levante时所设计的强大的越野能力和复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