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考虑在汽车中使用免提电话禁令

2020-06-23 14:46:57来源:

英国正在考虑颁布严格的新法律,禁止在车内使用手机,包括免提设备,以减少道路死亡人数。

根据提出禁令的国会议员的说法,有证据表明,开车时使用电话会像酒后驾驶一样影响驾驶员的能力。

2017年,在英国的道路上有773人丧生,其中43人死亡,135人重伤与驾驶员使用手机相关。

更糟糕的是,自2011年以来,与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员使用手机相关的死亡人数稳步上升。

除了全面禁止车载电话外,政客们还要求加强执法和更严厉的处罚-包括刑事指控-并呼吁该国警察部队引进新技术来检测汽车中的电话使用情况,这样的产品现在正在澳大利亚推出。

目前,如果他们在英国手持手机时被抓到,司机将被记6分,并处200英镑(355澳元)的罚款。

罚款和罚分都在审查中,并有可能在公众咨询中进行,目的是将使用手持或免提设备抓获的人定为犯罪。

该委员会主席丽莲·格林伍德(Lilian Greenwood)议员表示,将来她希望汽车中的电话使用成为:“ ...在社会上可以接受,就像酒后驾车一样。”

Greenwood呼吁进一步教育使用方向盘后使用电话的风险和后果,他补充说:“犯罪者还需要知道被捕的危险存在可信度,并且被捕有严重后果。

“还有一种误导性印象,即免提使用是安全的。现实情况是,任何使用电话的行为都会分散驾驶员的注意力,因此政府应考虑扩大禁令以反映这一点。”

英国驾驶团体在很大程度上支持对现行法律的审查,要求对现行规则进行更多的执行。

南澳大利亚州政府最近宣布对使用手机的驾车者处以更高的罚款,现在罚款3分,罚款534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