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适用于智能手机的Navdy平视显示器

2020-07-03 13:53:02来源:

科技初创公司Navdy已发布了一种基于智能手机的便携式平视显示系统,该系统可以响应手势。

澳大利亚道路上的大多数汽车没有导航系统,其中一些汽车的质量很差,以至于几乎没有用。尽管某些高端机械(例如BMW)提供平视显示器,但它们肯定无法响应手势……

好吧,本周早些时候,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发布了Navdy,这是一种便携式设备(大小与iPad Mini相同),可放在汽车仪表板上的防滑垫上。它有一个针对驾驶员的红外摄像头,以及一个提供平视显示的上翻式屏幕。

Navdy通过蓝牙与iPhone或Android智能手机配对; Navdy然后通过音频线或蓝牙连接到您的汽车-Navdy通过您汽车的OBDII端口供电,这意味着它还可以访问车辆数据。如何运作?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会告诉Navdy显示什么内容–它能够显示带有转向指示,呼叫者ID,音乐信息和短信的导航(甚至可以显示Facebook),但不能一次全部显示;不过,它可以一次显示两件事,因此可以显示导航和呼叫者ID。

因为它带有红外摄像头,所以您只需在您的面前滑动手就能挂断电话。聪明。您甚至可以使用手势访问Siri。Navdy表示,平视显示器的亮度是iPhone的40倍,因此即使在直射的阳光下也可以阅读。像所有平视显示器一样,​​该5.1英寸宽的屏幕投射出的图像似乎漂浮在汽车发动机盖上方。

Navdy的预订于8月5日开始,价格为299美元(当该设备于2015年初开始销售时,RRP为4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