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与墨尔本高速公路上的大个子混在一起

2020-07-08 10:54:02来源:

它不适合胆小者或幽闭恐怖症患者。

这里的霸主是巨大的卡车,当它们隆隆地驶过几乎可以触及的地方时,它们看起来像是一整块公寓的大小。

虽然1970年代的电影可能被称为《巴黎的汽车》,但当代续集的标题可能是《墨尔本的卡车》。

最繁忙的重型运输活动似乎正在不断地维修Monash Freeway或Western Ring Road上。

这些道路将墨尔本的东南工业区与西部的工业区连接起来,然后到达休ume市,而休ume区则将其全部与悉尼相连。

在这些道路上开车可能会令人毛骨悚然。带着一辆小型汽车的驾驶员,昨天下午做一些愚蠢的事情,就像以低于速度限制的速度行驶西环线一样。

当他第一次意识到散热器将完全充满他的后视镜时,并没有立即显现出来。

它属于Kenworth的原动机,拖曳一辆36轮60吨B型双轮车,距汽车后部约2米。

就像看着一条大嘴巴的鲨鱼在追一条小鱼。汽车司机似乎完全忘记了在其后保险杠后面的恶霸。

终于,卡车司机驶入另一条巷道咆哮过去。至于速度限制,一些卡车似乎具有非常灵活的解释,或者至少他们知道道路安全摄像机的位置,并且似乎只是从试图保持这些限制的任何车辆上拉开。

在充满相机的“环路”上,它们的大小通常会遮盖变速标志,从而使那些无所事事的人更容易预订。

但是,只有最受虐狂的人(隧道)才能享受一种卡车共享的经验。

2007年的伯恩利隧道(Burnley Tunnel)撞车事故是有据可查的,当时,一个粗心的卡车司机在撞车事故中引发了一场激烈的撞车事故,炸死三人。

今年3月,该卡车司机Hoppers Crossing的David Kalwig因危险驾驶导致死亡而被判处五年徒刑。

如今,这些隧道已经出现了警告标志,警告驾驶员避免改变车道,但是将它们夹在这两个巨大的野兽之间的中央车道中可能会让人感到筋疲力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