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奔驰GT AMG:最新图片

2020-07-10 07:53:0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SLS AMG最终版

梅赛德斯-奔驰AMG高性能汽车部门在计划于2014年德国大奖赛揭晓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不断开发其新型双涡轮增压4.0升V8动力跑车。

内部人所知,代号为C190的双座轿跑车被设想沿用了德国汽车制造商阵容负责人的四岁SLS,旨在挑战最新车型的强劲性能,高动力和日常驾驶吸引力内部人士建议,2015年澳大利亚开始销售时,保时捷911 Turboat的价格将在35万至40万美元之间。

梅赛德斯-奔驰消息人士表示,AMG的新型前置发动机跑车最初是为了重振1971年SL轿跑车最初使用的标志性SLC名称,现在计划将其称为GT。德国Affalterbach AMGs总部即将停产的SLS使用的是同一条生产线。

梅赛德斯·奔驰GT AMG的基础是铝制空间框架,其元素与SLS所使用的结构共享。它与一个铝制底盘相关联,该底盘使用了一个悬挂装置,该悬挂装置由前置双叉臂和多连杆组成–设置也与SLS有紧密的联系。911 Turbo的竞争对手还获得了可变的阻尼以及一系列电子驾驶辅助装置,包括最新的雷达吹捧距离控制系统。车身采用铝和复合材料板的组合,配有19英寸的轮毂,前轮为265/35,前轮为295 / 30型轮胎已成为标准配置。

GT跟随SLS的领先地位,以独特的驾驶室后部轮廓为特色,它具有长的探测阀盖和较短的后甲板比例(原始SL要求)。但是,为了提高可用性并吸引更广泛的潜在客户,新款梅赛德斯-奔驰采用了传统的前铰链门来代替其前身的鸥翼装置。

设计上的另一个关键变化是采用了后备箱式的后舱盖,与传统行李箱相比,它更易于进入行李箱。与SLS一样,电控扰流板从行李箱盖的后部展开,以超过110 km / h的速度提供更大的下压力。

初步数据显示长度为4500毫米。这表明新的GT将比SLS短140mm。宽度和高度分别接近于现代的鸥翼,分别为1939mm和1287mm。尽管有传言称最初的双门轿跑车模型可能会加入跑车,但梅赛德斯-奔驰官员否认了这一说法。

GT避开了SLS中采用的自然吸气式6.2升V8发动机和双涡轮增压5.5升V8磨机,后者为其他最近的AMG车型提供了动力,成为首款接受新型双涡轮增压4.0升涡轮增压器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 V8。

该模块化单元也定于2014年作为C63 AMG的继任者出现,与最近推出的A45和CLA45所使用的涡轮增压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共享其架构。它具有90度的汽缸倾斜角,可以低位安装,并且几乎完全位于前轴后方的发动机舱中,以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

官方数据尚未公布,但AMG官员透露,新发动机已经过调整,可提供超过90kW / L的特定输出,使其声称达到370kW。

尽管SLS的总容量超过了2升,但采用涡轮增压形式的强制进气技术也使GT的扭矩储备膨胀到了与2014年第三季度将在AMG生产线上替换的汽车相似的水平在650Nm。但是,尽管SLS的峰值扭矩达到了相对较高的4750rpm,但据说GT的交付速度低于2000rpm,从而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增加了低端性能和更大的灵活性。

发动机储备通过轻型碳纤维传动轴导向安装在后桥总成内的标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然后使用机械锁止差速器将驱动力分配给每个后轮。

变速箱被描述为SLS中使用的Getrag单元的发展。它已升级为包括自动停止/启动功能,可在城市驾驶中节省更多燃油。制动能量回收也可用于提高动力传动系统效率。还声称新的软件映射可以提高换档质量。

凭借主要的铝制结构和其他轻型结构措施,可将整备重量抑制到1550kg –比SLS减轻70kg,据称GT的重量/功率比约为4.2kg / kW。

直线性能尚未获得官方认证,但梅赛德斯-奔驰消息人士暗示,0-100 km / h的时间“远低于4.0秒”,最高时速“ 310km / h以上”。同时,他们声称GT将返回“接近10.0L / 100km”的联合循环消耗。

AMG的新任老板Tobias Moers竭尽全力为C190提供一流的动力。

此举激怒了竞争对手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汽车部门最近获得了马库斯·霍夫鲍尔(Markus Hofbauer)的服务,该人将在最新911上进行的许多底盘开发归功于他。他负责精细调整GT的操作,据说该GT比标准SLS更快地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驰lap。

GT底盘在与SLS共享组件的同时,还具有独特的几何形状。新型梅赛德斯-奔驰跑车还采用了源自新C级的电动机械转向系统,以取代其前身使用的液压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