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丰田的软路车面临硬地

2020-07-14 12:54:41来源:

激进的第二代丰田RAV4重量更轻,速度更快,更经济,它将试图挽回已失去给竞争对手本田CR-V的市场优势。

新型RAV4于本周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发布。丰田汽车表示,已将其大肆宣传的“智能工程理念”应用于新车型,这意味着它已执行了严格的减肥计划,并获得了更高效的发动机。

丰田表示,其新的MR2和Celica轿跑车也采用了相同的理念。

最大的惊喜是,基本的1.8升RAV4(由先进的92 kW VVT-i发动机提供动力)仅是前置驱动器。该型号将在澳大利亚发售,该国注定会获得具有永久四轮驱动的110 kW 2.0升版本。

新款RAV4的造型遵循了丰田汽车最近大灯和“前卫”细节的趋势。一位行业评论员说,它类似于本田CR-V和铃木Vitara的后代。

它看起来比即将淘汰的汽车更坚固,更坚固。它具有相同的总长,但机舱更大,净空更大,轴距更长。

与当前模型一样,将有三门和五门的车身样式。丰田通过将后排座椅设计为向前滑动,折叠,翻滚或完全拆下,从而增加了人行功能。

在内部,RAV4更加坚固的仪表板设计采用金属色制成。据说白色表盘和三辐轮盘强调了RAV4的“越野运动血统书”。

在澳大利亚,气候控制和卫星导航是欧洲的选择。

双安全气囊,受力限制的安全带以及丰田设计的新型WIL(Whiplash Injury Lessening,另一种可爱的日本首字母缩写)座椅,旨在减少鞭打的影响,也增强了安全性。

据说风和道路噪声低到足以给人以“真正的乘用车”的印象。

即将离任的车型因其出色的类似于汽车的操纵而享誉盛名,而丰田保留了基本的悬架设计不变。

丰田用四轮驱动汽车像掀背式汽车一样定义了这种软式公路车,但是在基础1.8的情况下,它是否能够摆脱制造汽车的现状尚待观察越野车,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