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MotoGP 2016:Pedrosa在Misano惊悚片中获胜

2020-07-17 15:55:43来源:

雷普索尔·本田(Repsol Honda)的达尼·佩德罗萨(Dani Pedrosa)超越雅马哈的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在米萨诺的MotoGP比赛中领先

如果Misano的球迷真的想要一件事,那就是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说不幸的是,这并没有发生,尽管他们(球迷)相当运动,因为Repsol Honda的Dani Pedrosa在圣马力诺夺冠。

在比赛的早期阶段,确切地说是第2圈,正是罗西(Rossi)迅速占据了领先地位,摆脱了他的Movistar Yamaha队友和杆手豪尔赫·洛伦佐(Jorge Lorenzo)的阻碍。罗西(Rossi)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直到第22圈时,他再也无法阻止费劲的西班牙人佩德罗萨(Pedrosa)。

排名第八的达尼·佩德罗萨(Dani Pedrosa)在整个比赛中都设法逐步提高了速度,首先是他的队友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取得第三名。从那里他跟踪了豪尔赫·洛伦佐,并设法获得第二名。不久,他开始对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施加压力,逐渐摆脱了意大利家庭英雄的领先优势。佩德罗萨(Pedrosa)设法超越了罗西(Rossi),并在方格旗落下之前将差距扩大到2.8秒。自2015年雪邦以来,他首次重返登上领奖台。

第三名是洛伦佐,虽然卫冕冠军略有屈辱,但他认为罗西的传球对他来说太过激进了。马克·马克斯(Marc Marquez)获得第四名,并保持了他在冠军榜上的领先优势,尽管现在仅从瓦伦蒂诺·罗西(Valentino Rossi)获得43分。

小牛维纳莱斯(Maverick Vinales)刚从银石(Silverstone)夺冠后获得第五名,而杜卡迪车手安德里亚·多维齐奥索(Andrea Dovizioso)和米歇尔·皮罗(Michele Pirro)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七名。Pol Espargaro,Cal Crutchlow和Alvaro Bautista进入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