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即将推出的现代i20 N两厢掀背车

2020-07-21 14:53:33来源:

现代汽车最近在全球展示了新一代i20掀背车,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投放印度。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在嘲笑一种更加注重性能的高级两厢车,该车型可能会在标准车投放市场后开始销售。我们希望它是现代i20 N,与更大的i30已有的N个性能变型保持一致。

前传预告片显示,与标准车相比,该N型车发生了重大变化。有一个更锋利的前保险杠,引擎盖上明显的动力凸出部分,较大的车轮,带有红色突出显示的更显着的侧裙,新的后保险杠和一个大的扰流板。关于i20 N的动力尚无定论,但我们认为它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功率超过200PS。这应该与手动变速箱和DCT变速箱配对。尚未显示内饰,但希望内部具有运动主题,并带有不同的座椅,深色配色和红色装饰以及Alcantra装饰。信息娱乐系统中还应该有N个特定拨盘,手动变速箱还应具有转速匹配功能。

i20 N将与福特嘉年华ST,大众Polo GTI和丰田GR Yaris等竞争。

Volkswagen Polo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5.84 Lakhs排量
1498cc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率
(ps)76最大扭矩(Nm)250里
程19.91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