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现代索纳塔和ElantraGT入围2017年国际最佳设计奖

2020-07-25 11:54:50来源:

现代汽车的2018索纳塔和伊兰特GT因其醒目的大胆设计而被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评为2017年国际最佳设计奖(IDEA)的决赛入围者。IDEA强调了运输和体育用品等众多领域的杰出设计和独特设计。

2018索纳塔(Sonata)在前几代产品的成功基础上,推出了许多与现代汽车不断发展的设计理念相吻合的重大设计变更。渐进式设计带来了大胆,精致的外观,并带有精确的线条和独特的样式提示,从而创造了一种非常规且引人注目的设计主题。从正面看,新的格栅与立式LED日间行车灯和雕刻引擎盖吞入的窄大灯结合在一起,使运动外观更具目的性。从侧面看,汽车的设计师通过扩大后备箱盖以平衡下部,较宽的前格栅,从而创造了一种更加动感的姿态,从而使发动机罩显得更长,更时尚。在新的索纳塔内部,中央烟囱得到了增强,具有更大的功能,从而使外观更加醒目。修改后的音频和通风控件带有“摇杆”按钮,可增强汽车的高级感。

全新的2018年伊兰特GT拥有更加激进的姿态,引人注目的新型层叠式格栅设计以及其干净的欧式风格和行驶动力的内饰体积。该设计结合了精确的张力线和精致的丰富表面。感性和自信的设计表达补充了宽敞性,可见性和舒适性方面的出色功能。如今,干净,直观的内部空间采用水平布局,传达出优雅而通风的印象。镀铬细节和高品质的室内材料营造出宁静而精致的氛围。

现代风格负责人Sangyup Lee表示:“我们正在为每个细分市场构建各种具有魅力的特征,以使现代汽车成为汽车行业最受喜爱的品牌。”“现代汽车将继续开发更具特色和创意的设计。”

IDEA是一项首要的国际设计竞赛,旨在表彰和促进由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每年进行的各行各业的卓越设计。IDEA的评判基于以下卓越设计标准:设计创新,对用户有益,对客户有益,对社会有益和适当的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