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SEAT的四大晶圆厂在“什么车”中获得荣誉?2018年度最佳汽车奖

2020-07-26 13:53:06来源:

西亚特采取了什么车?暴风雨中的“年度最佳汽车奖”,有四个不同的车型-阿罗纳,伊维萨岛,莱昂和阿特卡-各自获得类别冠军。这是四轮新车的大扫除,它是西班牙制造商迄今为止最大的产品攻势的先锋。

颁奖典礼于昨晚在伦敦格罗夫纳大厦酒店举行的盛大仪式上颁发。这一结果标志着Arona立即获得成功,这是快速增长的SEAT系列中的最新成员。仍处于英国启动阶段,它紧随发光的五星级“什么车”之后,在竞争激烈的类别中获得“最佳小型SUV”称号。杂志评论。它的SEAT继续保持其在SEAT领域的主导地位,其较大的兄弟Ateca在2017年获得了该奖项。

什么车?评委们提到了Arona凭借“出色的金融交易”“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实惠”的事实,并称赞“舒适且设备齐全的内饰”。令人印象深刻的个性化选择范围包括“无与伦比的屋顶和车身颜色的多种免费组合”,是“顶上的樱桃”。

新伊比沙岛获得了“最佳小型车”的称号,证实了它在英国超小型车领域的杰出地位,并且像阿罗纳一样,在What Car严格的道路测试团队的五星级评估的基础上进行了验证。法官宣布:“伊比沙岛是小型汽车应有的一切-它敏捷,实用且运行成本低。装甲部队没有弱点。”

当为家庭购买一辆价格低于18,000英镑的新车时,SEAT Leon(也是2017年“最佳购买”冠军)被选为最佳选择。评委评论说:“ SEAT目前正在发展中,莱昂开始了目前的复兴。凭借精巧的内饰和专注的驾驶风格……在这个价位上,西亚特赢得了巨大胜利。”

Ateca(另一家独家What Car?五星级汽车俱乐部的成员)完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SEAT展示,被誉为“最佳家庭SUV”,售价不到20,000英镑。评委们认为,“惊人的物有所值”,Ateca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功能(从入门级开始)以及其1.0 TSI Ecomotive 115 PS发动机的“令人讨厌”的性能而获得嘉奖,为汽车的性能增加了“乐趣”全方位出色的功能。

SEAT UK总监理查德·哈里森(Richard Harrison)在谈到该品牌令人印象深刻的夜晚时说:“这些奖项是汽车行业中最受追捧和最受尊敬的奖项,对于我们一个晚上收集到如此多的银器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果。SEAT目前具有明显的发展势头,评委们的评论证实了我们如何成功实现为客户提供更多款式,质量,技术,选择和性能并保证物有所值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