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Hero将于2018年推出4款基于200 CC平台的新款高级自行车

2020-07-26 16:54:51来源:

基于200cc平台,四款新型高级摩托车将在2018年上市,其中两款是Xtreme 200R和Xpulse 200

两轮车行业的领导者Hero MotoCorp和Honda Motorcycle&Scooter India就销售数量而言,是我们有史以来最亲密的战役。尽管Hero不想在高端摩托车领域取得巨大飞跃,并继续在大众市场上做出回应,但本田近几年才随着滑板车需求的增长而继续前进。

两家公司已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合作伙伴之一,并为争夺销售领导地位而奋斗已七年了。这家日本巨头进了跨越式发展,对英雄英雄的市场份额下滑造成了影响,而英雄英雄自身的份额已从13%激增至29%。

尽管通勤空间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但由于Activa在本田和其他最近推出的车型中仍扮演着王牌角色,因此Hero遭受了踏板车和高档产品日益普及的困扰。踏板车的高销量促使入门级自行车的差距仅为4%。

Hero零售了760万辆两轮车,并在4月份以16%的增长率启动了当前财年,使人们又看了一眼又一年的两位数增长。Hero在踏板车销量上也不错,因为它在Hero和TVS之后排名第三。

随着升级版Duet 125和Maestro Edge 125的准备就绪,包含Pleasure,Maestro Edge和Duet的现有产品组合将得到扩展。Xtreme 200R入门级运动型裸机以及Xpulse 200冒险摩托车将完美展现Hero在高端空间中的表现,因为它们是计划于今年推出的四重奏的一部分。

他们有望帮助提高Hero的高端细分市场份额,而Hero曾经达到15-16%。一份最新的互联网报告显示,基于200cc平台,2018年将有四款新的高级摩托车问世。

据报道,英雄将开始其自己的高端经销店和品牌商品商店的趋势,并将更多地集中在公司曾经拥有强大实力的200-250 cc空间。在必须通过尽快达到BSVI规范来确保其产品组合不变的同时,Hero正在扩大其制造设施,并正在寻求方法来扩展到50个国际市场。

但是,要实现其在本十年末的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的愿景,Hero向大型自行车细分市场的转型至关重要。品牌是否会如期完成任务?在下面说你的话!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