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多个城市上榜 70迈发布2020出行报告

2021-01-07 13:35:57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小米生态链公司——70迈发布了《在路上!你的2020出行日记》报告,展示了2020年车主们的出行数据信息。

汽车之家

报告指出,从各个城市车主出行时间点来看,每天7:00和17:00是一天当中出行最为密集的时段,和大部分城市朝九晚五的作息相吻合。其中,上海这座“不夜城”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夜间出行最多的城市,紧随其后的是长沙、北京、成都、广州。

而每天将时间贡献给自己汽车最多的车主所在的城市,并不是像北京或上海这样的超一线城市,而是陕西省会城市西安。报告中,西安的司机平均每日出行时长达到97分钟,位列所有城市榜首。

在开车的过程中,很多司机朋友喜欢听音乐, 根据70迈公布的数据,上海成为司机最爱听歌的城市,其次分别为北京、长沙、苏州、成都。此外最喜欢用导航的TOP5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成都、西安、武汉。

70迈是小米生态链中的一个科技公司,其主要产品包含有车载智能后视镜、车载行车记录仪以及其他车载电子产品。(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多个城市上榜 70迈发布2020出行报告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后市场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云车展中国品牌在海外>>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