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报告安全后,英国道路可以获得明星评分

2021-05-08 20:24:10来源:

在新报告中大量批评后,英国道路可以给予明星评级,以帮助简化未来的安全政策。

欧元饶扎调查结果表示,大多数英国道路死亡仅限于仅需10%的网络。它建议为所有道路建立国家目标,以满足最低三星级安全门槛,而最繁忙的一条路和高速公路必须达到四个和五星级的评分。

低成本行动 - 如重修和改进的标牌和标记 - 15条道路减少了80%的严重崩溃,价值0.4亿英镑到经济。

•英国最危险的道路

但该报告对地区之间存在的巨大鸿沟至关重要。道路使用者面对东米德兰兹的主要道路面临的风险,比在邻近的西米德兰高出三分之二。

James Bradford委托该报告的道路安全基金会的工程经理表示是改变的时候,解释:“道路的忙碌,布局的任何缺陷都越来越普遍导致死亡和严重伤害。

“我们的理解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增长,可以测量每条道路上的风险。可以测量道路基础设施的内置安全,可以测量和明星评分。我们不应该在一个和两星级的道路上驾驶五星级汽车。“

•政府在“道路革命”上花费15亿英镑

道路部长罗伯特·古德维尔通过承认他热衷于与公路机构和地方当局合作,以了解明星评分是否有助于英国的批评。他说:“我认识到积极的影响明星评级系统对世界各地的车辆和道路的安全性。

“虽然我们太早说,如果我们在这里采用明星评级,我要求我的官员介绍他们的好处。”

您认为道路的明星评分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