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每辆车都会成为谷歌吗?完整的Android车内系统透露

2021-05-31 15:24:08来源:

Digital Mega-Corporation谷歌宣布最新进入汽车世界。它的Android自动车内概念,已建成Maserati Ghibli Test Car,预览汽车信息娱乐技术可能成为未来。

预览的技术超出了信息屏幕上的Android自动叠加。它结合了一个纵向配置的15英寸4K触摸屏,类似于Tesla Model S和Model X中的肖像,其中一个720p数字仪器集群,如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显示器,如TT和Q7。

•最佳汽车娱乐技术技术

而不是能够通过连接智能手机控制像导航或娱乐等事情,而是使用Android的编程来构建系统,所以您可以控制更多核心功能,如空调,AM / FM收音机和蓝牙等仪器Binnacle仍然显示您当前速度和里程的车辆信息。

Android Engineering总监Patrick Brady说:“谷歌致力于将Android建设到一个燃料在汽车空间创新的平台中。”

预览是谷歌的年度I / O开发人员会议全面展开的。会议主要集中在Android N - 其智能手机的下一个平台 - 以及一个新的Allo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您如何看待谷歌的计划?你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个完全安卓控款的汽车吗?留下我们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