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两个新的标致208特殊版本透露

2021-06-01 18:24:12来源:

Peugeot揭示了208级的两个新的特别版:主动设计和诱惑溢价。新型号加入恰逢9月转换到66平板的范围,现在可以订购。

208主动设计可作为三到五个门,在任何一种情况下都有1.2升三缸汽油。它基于主动装饰,获得16英寸合金轮,雾灯,新格栅设计,光泽黑色门镜和镜子和雾灯的新款。

•最好的超级尼斯立即购买

根据您的颜色选择,您还可以获得一个薄荷醇白色或石灰黄色外部颜色包,以向这些口音添加触摸颜色。

208个Allure Premium仅为五扇门,也使用1.2升汽油发动机。它基于标准诱饵装饰水平,但添加了黑色16英寸合金轮,SAT-NAV,倒车相机和全景玻璃屋顶。它有灰色或白色,在选项列表中有金属红色,蓝色和银。

主动设计型号从13,985英镑的成本,Kittted-Up Allure Premium从16,215英镑开始。两者都可以提供标致的“只需添加燃料”优惠,这为汽车提供了单一的每月付款,包括保险,维修,ved或崩溃封面,并选择此选项将意味着从1,040英镑的经销商处缴纳额外的存款捐款。

现在阅读我们对Peugeot 208 Supermini的深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