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澳大利亚投资“隔壁汽车”…

2020-05-23 11:45:28来源:

现代澳大利亚已经宣布对租赁汽车的初创公司“邻家汽车”进行投资,目的是帮助现代车主从他们的汽车中赚钱。

从2019年底开始,现代购车者将可以通过``隔壁汽车''购买和租用车辆,平均每年可赚取3000至7500美元。自2013年成立以来,加德士(Caltex)还是这家初创公司的投资者,他们筹集了数百万美元。

现代许多最新发布的车型都已经启用了自动链接功能,该功能允许车主将手机连接到汽车上并接收有关汽车的信息,例如维修等,以及有关如何提高驾驶效率的提示。

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它正在调整Auto Link应用程序以提供“汽车下一扇门”集成,该功能据称将于明年年底开始提供。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将使他们能够使用手机访问和驾驶其他在“隔壁汽车”注册的车辆,而无需使用传统钥匙。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格兰特(Scott Grant)表示:“到2019年底,澳大利亚人将能够购买具有现代功能的现代汽车,该汽车具有无缝便捷地将其出租并赚取额外收入的能力。”

“这项功能将预先安装并集成到现代汽车Auto Link的新版本中,通过Car Next Door的创新型汽车共享平台来赚取额外资金变得很简单。

“我们认为这将是现代车主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很荣幸与Car Next Door合作进行这项出色的创新。”

Car Next Doo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Will Davies对此次合作表示欢迎:“燃油价格,经济压力和车辆技术的快速变化都在支持互联汽车的发展和共享经济。因此,您可以在需要时拥有一辆汽车,但是当您不使用它时,就可以使用它。赚钱业主然后可以将此收入计入其定期还款中。”

但是,戴上我们的编辑帽子,有两个问题需要回答,例如说该应用程序将“取消对传统键的需求”的行,这是我们向现代澳大利亚提出的一个问题。租用汽车还需要考虑税收问题……共享(但实际上,是租车)共享经济正在改变所有方面。

更新:实用汽车公司与现代汽车和隔壁汽车公司进行了交谈。从手机的安全性来看,它取代了“传统钥匙”,就像您将手机链接到信用卡并点击而不是信用卡使用的系统一样。更详细的细节仍在制定中,现代汽车将在2019年推出增强型自动链接功能时提出建议。

在回答《实用汽车》向“隔壁汽车”提出的有关保险和税收的问题时,公司发言人说:“当车主加入网络后,他们的综合保险将被“隔壁汽车”车队保险所取代。损坏汽车的情况非常罕见-大约有1%的预订涉及任何形式的损坏-但是,如果借款人损坏了所有者的汽车,则Car Next Door会全力以赴,安排将汽车取走,修理,固定并交付给所有者。借款人和我们的保险公司为维修付款,因此所有者没有钱。

“在税收方面,例如与Airbnb和其他股份经济企业一样,车主必须将收入作为应税收入。”

题:您是否签署了“汽车隔壁”之类的汽车租赁计划?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