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BMW全息触摸全息内部概念在CES 2017年透露

2021-06-15 08:24:12来源:
16

宝马已经在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揭开了最新的信息娱乐创作。去年同期在CES看到的Airtouch手势控制技术上建立了未来派托管触控显示系统。

隐藏式触摸系统将带有触摸屏和技术的手势控制系统相结合,类似于朝上显示器的技术,以创建一个全新的内部布局。信息和控制在中央控制台上的屏幕中溢出,并在驾驶员的指尖处。

•CES 2017:最新的汽车技术新闻

屏幕上显示的所有功能都可以控制,没有物理接触,无论如何 - 相机跟踪驾驶员的手,记录指尖的位置并检测它与其中一个全息投影接触时。

当通过超声波滚动虚拟菜单时,驾驶员还应经历“触觉反馈”。

这是肯定的还有未来的一瞥,还有可能不会太远的未来。2015年,BMW首次借鉴了最新的7系列和5系列型号的手势控制技术,设置了通常在展会上的技术的先例注定了未来的生产。

隐藏式触摸将形成BMW的CES主题的核心。这是未来学习中的宝马的一部分,它将展示“可通过未来无缝连接和自主驾驶汽车提供的移动经验”。展会于1月3日开始。

阅读我们对2017年消费电子产品显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