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联盟敦促福特转换英国柴油厂建造电动汽车

2021-07-01 09:24:08来源:

领先的工会敦促福特调整其两个关键发动机制造工厂,为电动汽车制造电池和组件。

呼吁在2017年柴油销售额下跌17%后,捷豹路虎 - 目前在福特的布里奇德工厂建立了一些发动机 - 计划在2020年从那里转移生产。

•2018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

团结的联盟很快就会发布新的制造业策略,这将表示福特的布里德德和达塔姆植物必须“重新安排新电模型或电池技术”。

来自联盟的先前文件表示,它“支持从ICE [内燃机]车辆到EVS [电动车]的更广泛的过渡,只要它依赖于捍卫就业”。

福特的DAGENHAM工厂目前为Fiesta,焦点,C-MAX和ECOSPORT生产的柴油发动机,以及用于运输范围的1.8升和2.2升2.2升柴油发动机。

福特发言人说:“虽然福特勇敢的发动机工厂在世界级发动机交付中具有悠久和成功的记录,但汽车行业正在迅速变化,与我们的联盟合作伙伴一起继续看其他机会未来。”

该公司还强调,2017年,达纳厄姆的生产增加了1.3%,而福特的新系列柴油发动机计划于下季度工厂开始。

福特的布里奇德和达塔姆植物植物,您认为应该发生什么?Mike Rutherford Reckons Ford应该在伦敦以外的ev技术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