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英国的第一批按英里的汽车保险发射

2021-07-01 11:24:11来源:

英国的首批按英里付费汽车保险公司已启动,可能允许具有低年度里程的司机,以节省其汽车保险。

旨在涵盖少于7,000英里的司机 - 每周大约140英里 - 乘坐英里的客户将支付平价年费,以确保他们的汽车防止他们的汽车免受盗窃或损坏。然后,它们基于实际使用汽车的程度来收取可变利率。

•最佳汽车保险公司

使用插入车载诊断(OBD-II)端口的远程信息处理装置测量里程,该端口通常位于方向盘下方的面板下方。司机可以使用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跟踪逐次行程里程和收费,并根据他们驱动的距离每月收费。

至关重要的是,司机将不得更改,这取决于他们开车的方式或多快,而且Miles表示他们将“永远不会与警方分享任何个人驾驶数据,除非我们有义务作为法院命令的直接结果。 “

去年推出作为一项初创公司 - 尽管在捷豹路虎的支持中,但现在开始销售其政策,这是由AXA承保的。虽然一些保险公司为低里程驾驶员提供封面,但这些通常在一天或一小时内收取费用,或者要求消费者预测他们将使用他们的汽车,如果超过该限制,则购买额外的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