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豪华车可能很诱人,但只有在价格正确的时候'

2021-07-14 12:24:10来源:

让我们诚实,我们都喜欢我们生活中的一点点奢侈品,不是吗?这对汽车世界来说无处不在,高级品牌被视为有抱负的,不仅适用于买家,而且是对竞争对手的主流品​​牌。在我看来,他们太多有他们的车站上面有想法;一个品牌提供了良好的老式价值的品牌没有错。

这就是为什么我发现Vauxhall Boss Stephen Norman的断言认为英国公司为令人耳目一新的令人耳目一新的“适合谦虚的人”。但是,在近年来,汽车行业的许多聪明的事情,两个最聪明的人都是给予我们较小,更便宜的模型的高级制造商,以及思考PCP的金融大师让他们更适合我们获得。

•最好的豪华轿车购买

本周我们推动了最新的奥迪A1,一辆汽车,多年的汽车,较少提供奢侈品。这辆车本身是大众群体在平台和零件分享中的唯一一个例子 - 让奥迪更容易,更便宜,更有利可图地建造一辆大型车。但是,知识也是汽车买家无法获得足够的选择框 - 具有相当美味的利润率的选项。

让我们的信用迷你以踢出优质的小型汽车,但似乎人们在任何车上都无法获得足够的套件。这就是为什么福特的顶级规范从钛到钛X且现在都有更加古老的福特Vignale模型。不可否认,我们在第一次宣布时嘲笑他们,但买家正在爱他们。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推动的焦点Vignale是最吸引人的模型。

这让我带到了谦虚的PCP - 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聪明的销售策略。随着每月付款的关注,不是整体价格,它使得在奢侈品方面的花费更多似乎是怪异的。哦,它每隔几年保证买家返回经销商。天才!

如果您在本周欣赏史蒂夫的栏目,请点击此处阅读他的Pervo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