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全电动日产E-NV200 XL Voltia Van推出

2021-08-05 12:24:11来源:
6

日产透露了较大版本的全电气E-NV200面包车,称为E-NV200 XL。新的升级模式是日产和欧洲工程公司伏迪亚之间的合作,这是由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出售。

XL Voltia具有一个盒子扩展,将标准E-NV200的负载托架的长度和高度扩展到每个维度约50厘米。结果,它拥有八个立方米的最大存储量,比标准模型大90%。

•现在销售的最佳小型面板货车

由于转换的增加,XL Voltia的最大有效载荷约为120kg,比标准E-NV200为580kg。然而,它的1.22米宽的装载舱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它仍然可以运输两种欧元托盘。

它通过与标准E-NV200面包车相同的电动驱动器供电,使用前安装的108BHP电动机和40kWH离子电池组。日产尚未正式证实XL的范围,但是,由于屋顶延伸的重量和耐空性增加,我们预计它将低于标准型号的124英里P.

最佳电动车2021

收费时间与标准E-NV200相同。因此,当它连接到市售的50kW DC快速充电器时,XL Voltia将在不到一个小时内恢复完全电荷。使用国内7KW墙板单元,电池组将在左右达到相同的电荷级别。

E-NV200 XL Voltia的价格将被确认对模型的英国售日期更接近。当它达到英国海岸时,延伸面板面包车将直接从批准的日产经销商处购买,或者作为西米德兰兹专业BEVAN集团的售后市场转换。

你是什​​么关于日产E-NV200 XL Voltia的?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