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3:起亚灵魂

2021-09-19 09:24:08来源:

欧洲规范的第二代KIA灵魂在今天的SFRANKFURT MOLOR SHOWS。

新的灵魂,基于与最新的Kia Cee“D相同的平台,计划在下春天出售。它最初在3月份在纽约电机展会上打破了封面。

灵感来自于2012年芝加哥电机展示的双座Kia轨道“STER概念,新灵魂回应了传出模型的高骑行,直立姿态和平方肩。

第一代灵魂在北美销售巨大销售成功,所以Kia Hasn“T从根本上改变了造型都很有惊喜。


在皮肤下,利用Kia Cee“D Underlinnnings旨在提供新的版本更好的骑行和处理,以及由于升级的悬架和29%的僵硬的身体壳体,更加精致的道路行为。

与输出车相比,内部噪声水平减少了大约三个分贝。

新的Kia Soul比Mk1汽车更大,并且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宽的轨道,有助于更大的客舱和货物能力。

所有乘客都会增加腿,头部和肩部室,而货物区域从当前的汽车340升至354升,后座直立。

新灵魂将提供1.6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选择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两个引擎都从传出模型中进行,并具有提高的效率和较低的排放。

新灵魂还拥有全新的内饰,展示较少的硬质塑料和更具专注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