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Caterham七160新细节透露

2021-09-21 17:24:10来源:

Caterham揭示了关于其Caterham七160的新细节,包括价格。

新车将成本为14,995的£套件形式,即准备£就绪的模型上升至17,995。

已经参考其近似电力到重量比的160由Suzuki建立的660cc,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供电 - 有史以来最小,最有效的发动机可以为七个动力。它开发了80bhp和79lb的扭矩ft。

160可以在6.5秒内加速至60mph,并具有100mph的顶速。

Caterham表示,新型模型专为最大重量储蓄而设计,并为原始莲花七的超轻量级凭证支付致敬。

新型号将在英国担任160人,但欧洲市场165岁。命名策略是一种强调发动机的欧洲诉合规范。发言人证实,虽然电力将保持不变,但欧洲车型将受到少数微小修改,以满足其他市场的立法标准。此举遵循新的命名标准福特特求外型,其中欧洲模型将以“5”结束。

紧凑型发动机将配合到五速手动变速箱,由Caterham的工程专区适应的Bysuzukibut提供。

Caterham表示,它有“微调”发动机,以满足七个特征,同时提供改善的经济和排放。实际上,Caterham从64bhp到80bhp的发动机的标准输出改善了。该发动机目前为日本 - Marketsuzuki Jimnyand提供为铃木系列中的每一个紧凑MPV都能。在160上使用现场后轴悬架设置。

Caterham Cars的汽车透露后,在汽车的揭示之后发表谈到Autocar,Caterham Cars“CEO Graham Macdonald说:“这不是发动机尺寸重要;这是我们的晴雨表的笑容,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正确地为我们的新入门级车辆提供了公式。

“我们对这辆车的意图是为了提供七种蒸馏形式的快乐,所以新的入门级车更轻,更便宜,更经济,比以往更加经济。”

制作160将于2014年1月开始,销售将在下次春季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