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展 >

新的现代I20 WRC在2016年世界集会锦标赛之前透露

2021-10-04 12:24:10来源:

新的现代I20 WRC将在2016年世界集会锦标赛上形成韩国制造商的攻击的基础,在德国已经揭幕。

拥有架子计划使用新的三门I20轿跑车,2016年挑战者有一个五门身体。在WRC技术法规在2017年进行重大改革之前,此表格中的汽车将用于单一季节。

I20 WRC配备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在5000rpm处以6000rpm和295lb ft产生300bhp的空气受限制的最大值。它有一个六速连续齿轮箱,是四轮驱动。

现代已在2014年在德国的WRC中实现了一场胜利,2014年在德国胜利。2015年,它得分了四个讲台职位,但没有胜利,虽然很多球队的努力都集中在2016年的汽车上,这已经经历了一年的测试和发展计划。

到目前为止,近5000英里的测试已完成,现代索赔已经“经过验证比其前任更快”。

该团队表示,下赛季的抱负是“在每个阶段的前方战斗,并乘坐提升的冠军突击”。

洞察力 - Hyundai如何在120英里每小时跳跃

队长米歇尔·南丹说:“新一代I20 WRC是全年发展的产品,并拥有更有经验的员工团队,我们现在应该提出我们的目标,更有信心在前面战斗。比赛仍然很强劲,我们知道我们的制造商竞争对手不会让他们追求胜利,但我们想在2016年对他们争取。“

Hyundai Motorsport将于2016年冠军赛的每一轮冠军,海登·帕德顿和蒂埃里·纳维尔全部确认全季节。

只有两个司机有资格在制造商锦标赛中获得得分积分,Hyundai将在一轮绕组上洗牌。

该团队将在2月份从今年第二次活动的第三次新车介绍第三次新车,在瑞典第二次活动中介绍第三次新车,将第三季开办第三赛季。

南巴丹补充说:“我们拥有强大的司机,具有各种经验和优势。我们不会通过在每次集会的特定车线上修复特定的汽车线路来限制自己,而是为每个活动组装最佳组合,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冠军机会。所有三个司机都将对所有轮次进行比赛,包括中国的集会,这将是每个人都是新的。他们将在司机“锦标赛”中有平等机会。

该团队还保留了荷兰星形凯文捷豹的崛起服务,他们将留下作为测试司机。卑鄙将在第四辆车中将选定的WRC竞争为他一致的一部分,但他的主要焦点将在为客户的新I20 R5汽车的开发开发,以管理2017年的2017年WRC汽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