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UAW敦促福特在电动汽车推动下保护工厂工作

2020-01-02 11:36:03来源:

底特律-工会的一位高级官员周四对路透社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生产更多的电动汽车,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正在与福特汽车公司讨论避免裁员的方法。

福特周二告诉投资者,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削减140亿美元的成本,并将投资从内燃机和轿车上转移到开发更多卡车,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上。

UAW福特汽车部门负责人,副总裁吉米·塞特尔斯(Jimmy Settles)说:“我们一直在尽职调查,以了解它对我们的意义。”“我们很早就通知他们,我们希望成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

他补充说:“到目前为止,他们(福特)已经同意,这符合公司以及我们会员的最大利益,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过程。”

通用汽车公司本周宣布了计划,到2023年在其全球阵容中增加20辆新的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

福特本周在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的领导下向投资者的演讲包括一张幻灯片,吹捧将制造电动汽车的“单位时间”减少30%。

更少的时间意味着更少的工人。

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上个月警告称,奔驰电动车最初的利润仅为传统替代车的一半-迫使该集团通过外包更多的零部件制造来节省成本,这反过来又可能威胁到德国的就业机会。

UAW的定居点说,他与办公家具制造商Steelcase Inc.的前首席执行官Hackett进行了一对一会面,最近几周与工会领导人会晤。

他说,哈克特传达的信息是,他希望随着电气化的发展为汽车工人工会找到新的机会。

塞特尔斯对哈克特说:“大会可能有所不同,但他并不希望消除任何工作。”“他的言语始终如一,我对此表示乐观。”

UAW副总裁说,工会和汽车制造商已经组建了团队,讨论未来的工作,包括生产工人和技术工人的工作。

Settles说,福特在三月份宣布将投资2亿美元在密歇根州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这可能会创造新的工会代表的,与技术有关的工作。

他说:“我们需要就工作的意义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Settles说,福特已经完成了80%的承诺-在2015年全国劳工谈判中达成的-到2019年创造或保留8,500个工会职位,到2017年底可能达到100%。

福特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一直在“就业务进行持续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