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介绍多功能车品牌现代

2020-01-04 14:36:06来源:

洛杉矶—消费者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新的现代汽车。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曾经是一家由轿车驱动的公司,已经准备好迎接全新,重新设计和全新的多功能车的冲击,这不仅填补了其阵容,而且也重新定义了该品牌的名称。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产品,企业和数字规划副总裁迈克·奥布赖恩说,几年前,当汽车在现代汽车的产品阵容中占据主导地位并推动其增长时,该汽车制造商本来会吹捧几乎豪华的Azera轿车作为其旗舰汽车。 。

但是时代变了。多功能车已经占领了市场,而现代汽车在2020年的Palisade中拥有一种新的大型车身标准承载件。

三排Palisade是现代汽车不断努力的最新产品,以使其阵容与消费者喜好保持一致。该汽车制造商今年推出了首款“可爱的ute” Kona,并推出了经过重新设计的Santa Fe和新鲜的Tucson。柴油动力的圣达菲和科纳电动汽车也在路上。该品牌还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推出A级跨界车,该跨界车将位于科纳(Kona)下方,皮卡可能正在等待中。它设计了氢动力的Nexo跨界车,该跨界车有望在今年年底在加利福尼亚推出,它将作为技术旗舰。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布莱恩·史密斯说,这是在短时间内引入的许多多功能车,因此现代汽车正在大力开展宣传其“ SUV系列”的营销活动。Palisade将有时间发光,但史密斯表示,该品牌还将展示“如何与更广泛的现代产品组合在一起”。

史密斯说:“ Palisade的酷之处在于,它不仅仅是我们不断增长的SUV系列中的另一款SUV。”“我们终于在人们看到的地方达到了临界质量,并且说,”我的天哪,“现代汽车比我们的轿车拥有更多的SUV。我们现在已成为公认的SUV公司。这对于行业的发展非常重要。

现代迄今为止最大的多功能车,Palisade比即将问世的Santa Fe XL更长,更宽,更高。现代汽车的销量榜上有名,包括丰田汉兰达,本田飞行员,福特探险者,大众阿特拉斯和马自达CX-9。

尽管要花费更多的营销精力来围绕新的铭牌建立知名度,但O“ Brien认为,贴上新标签是公平代表产品的最佳方法。奥布赖恩说,木栅与圣达菲没有任何共同之处,而且更大。

搭载新底盘的Palisade将于明年夏天开始销售,并将在韩国蔚山生产。它由3.8升V-6直喷发动机提供动力,在6,000 rpm的转速下估计可产生291 hp的功率。

现代改组后的阵容将与精简的决策结构相匹配,从而可以更好地控制现代在全球的区域业务。

美国部门将设在现代汽车北美公司内,该组织包括现代汽车在阿拉巴马州的制造中心和三个销售部门:美国现代汽车,加拿大现代汽车和墨西哥现代汽车。重组使生产决策更贴近市场,并有可能结束在韩国设定的高昂的销售目标和生产计划与现代汽车在美国的典型汽车重载阵容和生产能力的局限性之间的长期冲突。

史密斯谈到北美部门时说:“它们的总部已经设在我们的办公大楼内。”“目标是做出更快的决策,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做的好处。生产要求非常迅速地发生。

他说:“我认为,他们职责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就是定价,因此,使决策更加接近北美至关重要。”“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这类谈判。我很高兴他们在我们的大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