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1 Cochran从私募股权公司GPB收购了2家门店

2020-01-05 12:36:12来源:

宾夕法尼亚州西部排名第一的Cochran经销商集团已从纽约私募股权公司GPB Capital Holdings购买了两个Kenny Ross Automotive Group经销商,其中包括#1 Cochran的第一家雪佛兰商店和第四家日产经销商。

这是排名第一的Cochran的最新收购,该公司在过去10个月中已收购了五个经销商。它还于2017年中购买了奥迪经销店,并于去年新开了一家奥迪商店。

宾夕法尼亚州Zelienople的肯尼·罗斯·雪佛兰(Kenny Ross Chevrolet)和肯尼·罗斯·尼桑(Kenny Ross Nissan)自2017年7月以来一直是GPB的一部分,当时这家私募股权公司收购了肯尼·罗斯(Kenny Ross)经销商的多数股权。GPB的汽车投资由David Rosenberg领导的Prime Automotive Group运营。

这些商店已更名为#1 Cochran雪佛兰和#1 Cochran Nissan蔓越莓。该交易上周完成,收购价格未公开。

此次收购帮助排名第一的Cochran巩固了其在市场中的地位并使其产品多样化。4月,该公司从当地长期经销商Michael McWilliams手中收购了匹兹堡东日产和西山日产,并于7月从Massie家族手中收购了北亨廷顿的Bob Massie Toyota。排名第一的科克伦目前在24个屋顶上经营29个特许经营权,另外还有4个独立的二手车商店。

排名第一的Cochran首席执行官Rob Cochran告诉《汽车新闻》,他认为肯尼·罗斯(Kenny Ross)商店有增加销售的机会。他说,这笔交易很有吸引力,因为两家经销店处在增长通道。在销售其他通用汽车品牌的汽车超过50年后,Cochran希望加入雪佛兰,并且收购了匹兹堡市场上的第四家日产商店,使其在营销,库存和人员方面更具规模和效率。

#1 Cochran还购买了Zelienople的碰撞中心,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根据Cochran Collision / Customization的位置,该中心将成为#1 Cochran的第八个区域机构。

科克伦的步伐放慢

Cochran表示,他不会关闭获得更多经销权的门,但是他表示,他是否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步伐。“我们当然有很多需要吸收和关注的地方,并且需要改善并达到我们和制造商的期望。”他说。

Prime Motor Group和Prime Automotive Group的首席执行官Rosenberg在给《汽车新闻》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GPB Capital出售了这两个经销店,因为它们与肯尼·罗斯的其他门店并不近,而且表现也不佳。

GPB于2017年收购了马萨诸塞州韦斯特伍德市Prime汽车集团的多数股权,并组建了Prime汽车公司,该公司目前负责61个屋顶。罗森伯格两人都领导。

罗森伯格说:“我们可能会在某些市场上对较小的商店进行战略处置,这与我们的长期战略不符。”

主要收购

但Prime Motor Group正在收购。该公司最近从丸红美国公司手中收购了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的Gallery Automotive Group。该交易于2月14日宣布,包括六个经销店:诺伍德的宝马画廊,罗克兰的南岸宝马和南岸迷你车,诺伍德的大众画廊,雷丁的本田画廊和诺伍德的马自达画廊。

Prime Motor表示,Gallery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Gordon Chu将继续经营这家​​商店,以及其他几个Prime South Shore地点。

Prime Automotive在《美国汽车新闻》的“美国前150大经销商集团”中排名第13位,2017年新零售车辆46,163辆。宾夕法尼亚州门罗维尔市排名第一的科克伦汽车公司在《汽车新闻》上排名第93位,2017年新零售10,70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