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07丰田Tundra CrewMax SR5

2020-01-07 14:34:45来源:

我们采取:丰田在这台大型钻机中内置了数英亩的土地,从5.7升V8的功率英亩到室内空间的英亩,再到每英亩的骑乘质量和驾乘舒适性的提升。对于这样的大卡车,这款Tundra是道路和城镇周围高度文明的驾驶员。

如果有人要注意,那就是道奇(Dodge),因为突然有竞争对手在半吨的包装纸上将如此巨大的驾驶室选件与强大的发动机相结合。在性能方面,由Hemi驱动的MegaCab甚至还差得很远。我们喜欢这款Tundra上的5.7升V8和六速组合车,无法想象使用任何其他发动机购买卡车。

我们确实注意到,当箱子空着时,很多床都在晃动,但是,在装满行李后,骑行能力有了很大改善,翻过颠簸之类的东西时,床的晃动少了很多。

用于拖车接线的双插头(4针和7针)是一个不错的功能,无需适配器即可轻松拖曳各种拖车,但拖车挂钩本身存在一个小问题。丰田汽车用超厚钢制造接收器,很难用一根普通的别针将插入物放进去,这有点奇怪,直到您第一次尝试将船拖到湖边时,这种奇怪的东西才可能被发现。

我们非常感激这样一个事实,即我们采样的每个Tundra都配有备用摄像机,但没有导航系统。并非每个需要拖曳的人都希望在备用导航摄像机上花费数千美元在一个完整的导航系统上。

上面的文章是对AutoWeek测试车队中车辆的简短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