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观看新的Avicii视频-沃尔沃XC90嘉宾之星

2020-01-15 08:35:49来源:

您可能听说过沃尔沃XC90,但是您听说过Avicii吗?您的答案可能会说明您的年龄和人口特征。如果您没有,请询​​问您的孩子,尤其是18-22岁的孩子。

Avicii是顶级电子舞蹈音乐(EDM)DJ。沃尔沃意识到这一点,并且由于Avicii来自瑞典,沃尔沃聘请他参加了一部四分钟的电影,介绍了Aviciis的新作品和沃尔沃的新XC90。这首歌是对1964年的Nina Simone歌曲“ Feeling Good”的重新混音/重新录制/重新想象,而新歌则采用了Audra May的人声。XC90是三排SUV,影片中以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为特色。

“与沃尔沃一起做任何事情都是我的荣幸,”出生于瑞典的阿维奇(Avicci)说,他也被称为蒂姆·伯格林(Tim Bergling)。“那就尽你所能去爱国了。”

2016年的沃尔沃XC90 Excellence具有重新设计的后排乘客舱。后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多的空间和豪华感。ShareVolvo沃尔沃已将单个后排座椅向后移动。2016年沃尔沃XC90 Excellence将遵循长轴距揽胜自传SUV的公式。2016年沃尔沃XC90 Excellence车型将采用电动倾斜的后排座椅和通风系统。ShareVolvoA冰箱内置在中央控制台中。ShareVolvoXC90 Excellence将在特定市场上市。2016年沃尔沃XC90卓越版将基于T8车型。后排乘客将拥有大量的信息娱乐功能。ShareVolvo加热和冷却杯架也将提供。2016沃尔沃XC90 Excellence将配备水晶眼镜。

这首歌很不错,电影也很不错-我们是昨晚看的。如果单击上方的播放,也会看到它。这首歌是两天前发行的,影片于晚上8:50在瑞典的一家商业广告中上映。中欧时间。之后,它将直接转到YouTube。

这项合作非常昂贵,但沃尔沃斯全球营销副总裁托马斯·安德森(Thomas Andersson)表示,由于其全球发行而不是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多个单独地区发行,因此其实际成本约为地区发行总和的60%。由于Aviciis的点击量是通过数亿次下载进行衡量的,因此它很有可能非常有效。

但是,那些有足够的钱在一辆大型瑞典跨界多功能车上花费从50,000美元到60,000美元的人一定会听取EDM吗?

“我们核心受众的孩子是超级粉丝,”安德森说。

有关

至于阿维奇(Avicii),我们问他是否取得了全部成功,是否已经开始收藏汽车。

“是的,”他立即说。“一台沃尔沃XC90。”

看到了吗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