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停止销售订单,召回某些福特Shelby GT350和GT350R

2020-01-17 12:37:26来源:

更新:福特与我们联系,对我们的原始故事进行了一些更正:Shelby GT350不会从展厅中移走,因此您仍然可以四处逛逛,甚至可以讨论购买新的Shelby GT350的行为-但法律禁止销售受召回影响的车辆(并且明智的做法是禁止具有已知机械问题的车辆的演示)。我们已经更新了下面的故事以反映这一点。

打算前往当地的福特经销店检查Shelby GT350?

您可能要推迟一段时间:他们有没有机会卖给您。如果您有幸拥有一辆,请考虑将其停放,直到您读完福特对高性能野马的回忆。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发出停售通知,并召回2015年2月24日至2016年8月30日期间生产的GT350和GT350R,跨越2015、2016和2017年车型年-发动机油冷却器管组件可能有故障。

我们的理论是,随着时间的流逝,5.2升平面曲柄V8的荒谬声音会导致管子分解,但福特的解释(有些汽车离开了Flat Rock工厂,软管弯曲得不够充分)可能。无论如何,分离可能会使机油不足(坏)并有可能引起火灾(更糟);这就是为什么禁止福特经销商展示或根据联邦法律出售任何受该问题影响的汽车的原因。

福特的站点上有一个工具可以检查您的汽车是否在这里被召回,因此请准备好您的VIN。据Mustang6g.com网站上的人员指出,“我们论坛上的传闻所有者证词以及对VIN样本的独立搜索表明,在可疑日期范围内制造的许多GT350 / R受到影响,即使不是大多数,也受到影响”。福特估计受影响的车辆数量为“约8026”。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这是设计缺陷,供应商搞砸还是制造错误。

好消息是,问题似乎在GT350电动机开始手榴弹/集体自焚之前就已经解决了。坏消息是,福特表示要等到2017年第一季度才能推出修复程序。虽然这对于在即将下雪的北方人来说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对于你们中那些在温暖气候下的人来说真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