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8年道奇SRT恶魔在一场飙车比赛中将击败什么?

2020-01-19 13:36:49来源:

随着2018年街头合法挑战者SRT Demon的推出,道奇现在保持了9.65秒的世界最快量产库存车四分之一英里的记录。对于此练习,使用的是Wikipedia对“量产车”的定义,这意味着该车旨在销售给消费者并在公共道路上行驶,并装有原始的制造商轮胎,至少制造了25个示例,并且符合街道法规。那么恶魔会击败什么?至少达到1,320英尺?让我们来探索。

布加迪威龙超级运动

尽管采用了全轮驱动设置和8.0升四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威龙超级运动型仍将在四分之一英里内慢0.05秒。在那之后,事情变得有些模糊,最终威龙将撤离。但是在五分之二秒中,270万美元的布加迪将注视着86,000美元的恶魔尾灯。

迈凯轮P1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在9.8秒内越过了四分之一英里,比道奇慢了0.15。那可能是我们唯一可以发表该声明的时间。P1在218时达到最高点,因此像威龙一样,它最终消失了。但是,如果在本季度运行,粉红色的纸条就可以躲避道奇。

保时捷918 Spyder

918 Spyder是保时捷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的街车。它可能是任何制造商生产的技术最先进的汽车。尽管如此,它仍无法在四分之一英里内获得DOT批准的阻力径向道奇。像P1一样,它在9.8秒内发出了1,320英尺的高度,但每小时的英里数却减少了。当然,无论在街上看到一个挑战者,无论是否有恶魔,都不会像918那样唤起我的情感-我还没有在密歇根州见过它-但不到十分之一秒,道奇就把保时捷放在了后方。如果轨道碰巧发生转弯,那就另当别论了。

拉费拉里

据我对法拉利488的了解,LaFerrari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其6.3升V12和KERS能量回收系统可为后轮提供950 hp的爆发力和664 lb-ft的扭矩。但是,就像迈凯轮和918一样,它在9.8秒内完成了四分之一英里。跑了9.7秒,但硬碰硬的是法拉利测试赛道有1.4%的坡度。汽车和驾驶员的计时时间为9.8秒。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兰博基尼Aventador Super Veloce成为在拉力赛中输给道奇恶魔的疯狂价格超级跑车清单。它也可以在足够长的跑道上超越恶魔,但是对于最初的1000英尺左右,它的道奇竞赛。SV在33.5秒内达到200 mph的速度,最后达到217。

因此,恶魔将在四分之一英里内杀死一切。那就是它的目的。但是,就像我们说的那样,在这个问题上投入一些麻烦,事情就会改变。但是,如果像加速守护神多米尼克·托雷托(Dominic Toretto)所说的那样,您一次过四分之一英里的生活,那么恶魔一定会让您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