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1984: Fonda的Rhonda驾驶本田

2020-01-20 13:35:46来源:

每个人都听过Mix-a-Lot爵士关于Fonda不会在她的Honda后面装上马达的台词。那是1992年,在Mix的精湛颂歌打败了击败者“ 69 Buick Electra 225hellip”三年之后,这是什么?1984年,本田美国公司为Civic CRX制作了这则电视广告,内容是Rhonda Fulcher驾驶她的本田去爱荷华州Fonda探望父母。

21岁的安东尼·雷(Anthony Ray)是否在西雅图电视台上一遍又一遍地看到了这则广告,导致“ Rhonda Honda Fonda”一词在他的脑海中嗡嗡作响,直到近十年后,其中的几个溅到了他的歌词记事本上?也许不是,但是一个事实很明确:“ 84 CRX将在爱荷华州进行120英里的单程旅行,将燃油效率,舒适性和可靠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一年后,甚至更刺眼的CRX HF在美国上市,拥有48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