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观看科尼赛格Regera打破0-400-0记录(kmh)

2020-02-01 11:35:31来源:

如果您想以30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则有两种选择:布加迪Chiron超级运动版和Koenigsegg Jesko。但是,如果您想以0-249-0 mph的速度进行挑战,则需要Koenigseggs的另一辆Regera。

首先,科尼赛克在Agera RS中以36.44秒的时间打破了布加迪41.96秒的纪录。然后,它以相同的车辆和33.29秒的时间打破了自己在内华达州的纪录时间。但这还不够。本月,克里斯蒂安·冯·科尼塞格(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和车队随后将雷格拉(Regera)(一台双涡轮增压V8,三台电动机)带到了瑞典,以桑尼·佩尔森(Sonny Persson)掌舵的时间打破了31.49秒的纪录。

在视频的结尾,冯·科尼塞格(von Koenigsegg)和工程师们在谈论其他记录,包括最高速度,当他走出车架时,驾驶员给他经典的“握住我的啤酒”。即使布加迪做到了最高速度记录,科尼赛克也可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