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SEAT X-Perience品牌扩展到整个范围

2020-03-11 09:38:46来源:

品牌设计主管亚历杭德罗·梅森内罗(Alejandro Mesonero)表示,SEAT的跨界X-Perience产品系列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扩大。阿特卡(Ateca)和阿罗纳(Arona)SUV的变体,再加上Mii城市汽车,甚至伊比沙(Ibiza),都可以通过坚固的设计线索来制造。

Mesonero在2016年巴黎车展上对Auto Express讲话时告诉我们:“ [我们正在寻求将X-Perience概念扩展到该范围内的更多模型”。他强调了Ateca X-Perience展览概念,该概念在SEAT的展位上引以为豪,并表示“准备生产” –预计明年将推出这款车。

•立即购买的最佳跨界车

Mesonero声称:“我们了解到X-Perience提供的设计上的一点额外坚固性受到客户的赞赏。”他还提到了Mii城市车之类的车型,其中一种潜在的X-Perience变体已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短暂展示。

大众汽车已经生产了几乎完全相同的跨界车!城市车。被称为“ Cross-up!”,它具有更高的行驶高度和额外的下部车身覆层,但目前在英国尚不提供。但是,预计将来会在此处提供SEAT变体。

小型SUV将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后不久,Arona X-Perience肯定会到货,它将与现代i20 Active竞争。

目前,SEAT系列中唯一带有X-Perience品牌销售的车型是Leon。它仅以房地产形式提供,它通过Haldex兼职全轮驱动系统和提高的行驶高度来补充坚固的外部造型。Ateca SUV也将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但由于开发相关的成本以及买家缺乏兴趣,因此不太可能提供Arona或Mii。

SEAT扩大X-Perience范围的计划是否是一个好的计划?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