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道奇挑战者恶魔将超越地狱猫

2020-03-14 15:50:44来源:

道奇地狱猫系列。漂亮的坚果,不是吗?肌肉车只有一个从动轴,但功率却达到707bhp,试图通过它。你会拼了命地想要更多的权力。

但是,如果您愿意的话,请不要担心,因为道奇(Dodge)在其总部内的某个地方发现了更多力量。四月的纽约车展将生产道奇挑战者SRT恶魔。

恶魔,如果这个名字还不够头绪的话,应该警惕。坐落在地狱猫上方的各种车辆也应该如此。上面的预告片视频还应该使您了解这辆车的凶猛程度。以及完全奇怪。

每周都会有一段预告视频,希望其中包含更多有关汽车的实际信息。第一个具有戏剧性和特殊效果,但它显示出除了汽车以外的其他功能。并且可能在家里很容易。

“大多数汽车试图成为所有人的一切。这样一来,只有极少数的事物能够满足于一个目标,从而使它们对于亚文化完全无法抗拒。”道奇乘用车负责人Tim Kuniskis说。“道奇挑战者SRT恶魔是专为亚文化爱好者设计,设计和制造的,他们知道十分之一是汽车,而一半是您的声誉。”

恶魔徽章与道奇有着悠久的历史,但从未像现在这样疯狂。代替实际的信息了,现在是时候冒充其实际拥有的功能了。肯定超过707bhp。但是还有多少呢?750? 800? 一百万?

在下面的恶魔中告诉我们您的期望。如果可以从沙发后面打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