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新款大众帕萨特的第一批细节和草图透露

2020-04-01 11:35:18来源:

新款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将于明年一月在英国上市,其技术亮点是全新的238bhp高输出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轻巧的车身技术以及改进的连接性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新柴油将在从1750rpm到2750rpm的平坦扭矩曲线上猛冲369lb ft,并与新的大容量七速DQ500双离合器变速器配合使用。

与博世合作开发了一种新的高压200bar压电喷油器,以应对高输出柴油中很高的气缸压力。

全轮驱动4Motion驱动器将成为标准配置,以保持高扭矩输出得到控制。尽管输出功率很高,但大众汽车声称油耗为56mpg。

阅读当前的大众帕萨特汽车的路试评论。

该柴油机是新EA288柴油机系列的顶级规格变体,从入门级1.6升118bhp单元和2.0升单元开始,两种状态分别为148bhp和188bhp。

帕萨特还新增了五门EA211系列汽油发动机,具有合金块和缸盖。

范围将为1.4 123bhp,1.4 148bhp,1.8 177bhp,2.0 217bhp和2.0 276bhp。1.4 134hp的发动机将是唯一可停用气缸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将输出减少到仅两个气缸,从而节省了行驶中的燃油。

新的帕萨特基于大众的最新款MQB,即横向前置引擎平台,该平台也是Polo和Golf的基础。

它的尺寸非常接近即将推出的型号,长度为4767mm(短2mm),高度为1456mm(低14mm)。

发动机向后倾斜了12度,以降低引擎盖线,并且前轴向前移动以减少前悬。

大众汽车表示,其设计人员已将防火墙向前推了40毫米,以增加机舱空间,而不再使汽车更长久。

大众汽车品牌总裁Heinz-Jakob Neusser表示,乘客车厢现在长1830毫米,增加了后排乘客膝部空间33毫米。

新款帕萨特(Passat)的车身,发动机和内饰也经过了精心设计,重量减轻了。一种变体的整备重量减轻了83公斤,其中最大的节省来自动力总成,重量减轻了40公斤。

帕萨特首次采用单个铝制面板,尽管它是低调的“包裹架”,即后排座椅后方和后屏幕下方的车身面板。这是一项节省1公斤重量的创新技术。

高强度钢,包括采用热轧技术制成的零件,以及重新设计的门槛箱形截面,可将裸露的白车身的重量降低21kg,至“小于280kg”。

大众一直在保管新帕萨特的图像,直到在巴黎车展上更接近它的曝光为止,但技术演示上显示的草图显示出外观更清晰,车身更光滑,车顶线条更高,机头整齐地集成了LED前照灯的高品质机头。微妙的四杆格栅。

两种车身变体将在发布时提供,分别是四门轿车和五门舱门,两者都将于今年秋天在巴黎展出,并于明年初在英国发售。

据说这两种版本都具有更大的承载能力,该庄园配备了650升行李箱,增加了47升。

大众称,后排长椅将以40:20:40的比例分开,以容纳长而窄的物体,例如滑雪板,并且折叠后的座椅可以携带2.85m的物体。

修改后的触摸屏界面也很新,它可以通过手指压力以平板式调整卫星导航路线。还包括更好地集成移动设备,现在可以镜像到某些应用程序的屏幕上。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