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一些SUV不会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停滞不前

2020-04-05 15:45:24来源: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最新一轮碰撞测试集中在中型SUV上,所测试的大多数车辆的性能均不及轿车和类似尺寸的跨界SUV。结果无疑会在更大更安全的人群和越野游艇中引发更多争议。

人们普遍认为,您所乘坐的车辆越大,发生事故的风险就越大。为了支持这一点,已经进行了各种研究,将道路人员伤亡的数量与所涉及车辆的类型进行了比较。IIHS发现的是,许多受欢迎的中型SUV(包括吉普大切诺基,日产探路者,日产Xterra,雪佛兰开拓者,GMC Envoy和Saab 9-7X)都对Marginal侧面碰撞得分进行了评分。两辆日产汽车在装有optianl侧面安全气囊时确实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他标配了侧面安全气囊。经过测试的大多数SUV在后部碰撞测试中也表现不佳,没有一辆获得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奖。

有趣的是,测试的车辆是基于卡车的。福特Ford Edge,斯巴鲁Tribeca和Honda Pilot等基于汽车的跨界SUV已获得IIHS的“最佳安全选择”奖。在下面查看完整的崩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