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Plastic Omnium加快了北美扩张的步伐

2020-04-06 14:46:29来源:

底特律-Plastic Omnium急于要公司。

尽管分析师们正在辩论美国汽车市场是否已经达到顶峰,但这家法国供应商已经押注了6.5亿美元,该党还没有结束。

生产燃料箱,保险杠,柴油排放系统和塑料结构部件的Plastic Omnium去年在美国建造了两个新工厂,今年和明年将在墨西哥建造两个新工厂。

凭借其在北美的投资以及最近对佛吉亚斯(Faurecias)外部零件业务的收购,Plastic Omnium将为汽车制造商带来87亿美元的销售额,在《汽车新闻》的全球前100名供应商中排名第26位。

这对于该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进步,该公司去年排名第40位,2014年的收入为65亿美元。

Plastic Omnium首席执行官Laurent Burelle今天对《汽车新闻》表示,如果与潜在客户的对话证明卓有成效,他可能会在北美宣布的设施之外再增加一家保险杠工厂。

Burelle说:“我喜欢[美国市场],因为它是一个透明,健康的市场。““这是一个艰难的市场,但公平。您可以在该地区赚很多钱,也可以赚很多钱。”

Plastic Omnium声称自己是全球最大的汽油箱和保险杠生产商。去年,该公司开始在查塔努加为大众汽车生产保险杠,并在堪萨斯州的费尔法克斯为通用汽车生产燃油箱。

该公司还已经开始生产柴油排放系统和碳纤维结构部件。

但Burelle承认,这两个细分市场可能很快就会产生大量收入。大众的排放操纵丑闻似乎肯定会抑制对柴油的需求,而碳纤维对于大众市场而言仍然过于昂贵。

Plastic Omnium生产用于宝马7系列轿车的碳纤维部件。Burelle说,但是由于原材料的价格从每磅10美元到12美元不等,碳纤维还没有为大众市场做好准备。

该公司将继续在这些领域进行投资,但要花大量时间才能使碳纤维便宜到汽油就足够了。

因此,与此同时,伯瑞尔(Burelle)说,他依靠油箱,外部组件和强劲的美国经济来实现Plastic Omniums的大部分增长。

说的Burelle:“如果我们有空间,我想在美国更快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