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梅赛德斯表示经销商培训具有灵活性

2020-04-08 11:45:22来源:

亚特兰大-梅赛德斯·奔驰美国新任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希望简化经销商计划,但不会降低该品牌在经销商设施方面的标准。

这是Exler在本周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年度经销商会议上将向零售商传达的信息的一部分。这意味着该品牌近年来对经销商的一些培训要求可能会发生变化。经销商一直在推动梅赛德斯简化这些要求。

Exler:“向前的技巧”

埃克斯勒对《汽车新闻》说:“也许我们可以通过共同寻找方法,如何使它在整个过程中更加顺畅。”“这绝对是我们特别希望与经销商关注的事情,因为在经济发展中,这看起来会有些棘手。工业销售的100万自动增长将不复存在。

但是,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并且不会降低标准,包括要求经销商实施的下一代Autohaus2图像程序。但是,品牌主管“对于新要求和完成这些要求的时间表将“尽可能合理”。

Autohaus2的截止日期已经在美国推迟了。经销商计划定于今年9月向梅赛德斯·奔驰美国提供,更新定于2018年中完成,而不是像其他地区那样早于2015年完成。目前,该品牌在美国的375家经销店中有30家进行了更改。

但是,由于许多经销商在过去几年中都完成了先前的Autohaus标准,因此美国经销商仍在该期限内寻求灵活性。

埃克斯勒说:“我们将在[截止日期2018年]看一看经销店。”

大约30家梅赛德斯商店已经完成了Autohaus2设施。

比结束日期更重要的是要求经销商做什么。他说,如果经销商只是在2013年或2014年进行了翻新,Autohaus2不需要对建筑物进行重大改动。他说:“我们真的要确保在要求别人放更多的砖瓦或砂浆之前,尽可能多地流失资产。”

梅赛德斯还为领导力学院培训寻找区域性选择,埃克斯勒表示,该培训现在在西点的美国军事学院进行。经销商一直在推动培训的变革,这将使更多的培训发生而参与者无需离开商店几天。

领导力学院培训始于2014年,目前暂时留在西点军校(West Point),因为已经签订了一份合同,有效期至2017年中期。

但是对于计划于2018年全面推出的该计划的下一个版本,“也许我们会在不同地区之间走一条路,” Exler说。“也许我们让主持人代替参与者参加会议,这将有助于经销商的物流,差旅费用,也将减少经销商管理商店的时间。”

Exler说,他正在研究简化其他培训的方法,包括选择在店内提供其中一些培训的方法。

Schnitzer:M-B的好兆头

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兼得克萨斯州的四个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店老板肯·施尼策兹对埃克斯勒的评论表示欢迎。董事会已要求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消除经销商的复杂性并简化培训。

Schnitzer说:“梅赛德斯-奔驰愿意审查他们所有的培训计划,并提出一种更具成本效益,更好的方法来为其经销商提供领导力培训-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他说,Exler对Autohaus更新的方法似乎遵循相同的原则。

Schnitzer说:“我们一直在要求梅赛德斯-奔驰研究Autohaus的资本要求,以确保他们要求经销商进行的投资是必要且有意义的。”“他们愿意根据具体情况与经销商合作,以确保他们通过测试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