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Gestamp在底特律附近开设研发中心

2020-04-15 12:45:23来源:

西班牙拥有的金属零件供应商Gestamp North America Inc.周五在底特律郊区的美国开设了第一家研发设施。

Gestamp Automocion的美国子公司已经在密歇根州设有制造厂,但据公司研发总监Paul Belanger称,它将受益于靠近“汽车工程圣地”底特律的位置。

Belanger补充说:“最聪明的人就在这里。”

密歇根州奥本山市占地37,000平方英尺的空间的翻新工程于去年8月开始。该地区以前由Recaro儿童安全系统占据,将用于研究和生产基本材料,以制造更轻,更安全的车辆。

在这个分支中,机箱开发是重中之重。

碰撞和计算机模拟将在现场进行,以及金属疲劳测试和原型制作。

截至开放之日,该中心雇用了44名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该公司计划将其扩展到64位,比最初计划的100名员工减少36%。

另外两个研发中心也即将在国外开放,但地点仍待宣布。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Gestamp在美国投资了约5亿美元。

Gestamp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全球汽车供应商100强中排名第27位,2015年对汽车制造商的全球销售额为85.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