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充值总结:CNG福特F-150,电动笃笃之旅

2020-04-17 08:45:22来源:

福特在其堪萨斯城装配厂制造了第一台具有CNG和丙烷功能的F-150。2016 F-150由福特的5.0升Ti-VCT V8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带有可选的气态燃料制备套件,使其适合使用燃烧更清洁的燃料。315美元的升级包括硬化阀门,阀座,活塞和活塞环。在此之前,用于气体燃料的单独燃料箱,管线和喷射器的价格在6,000美元至9,500美元之间。结合压缩天然气/丙烷和汽油,2016 F-150的续航里程可达到750英里,具体取决于油箱尺寸。美国农业部有条件地保证向乔治亚州中部的一家纤维素生物燃料厂提供7,000万美元的贷款。该生物精炼厂将由恩森(Ensyn)建造,将使用非食品原料(特别是木质生物质)每年制造2000万加仑可再生燃料。农业部长汤姆·维尔萨克(Tom Vilsack)说:“消费者对清洁的美国制造的可再生燃料有明确的需求,而我们的农村社区随时准备满足这些需求。”他继续说:“这项贷款承诺是我们支持奥巴马总统的“全面”能源战略的最新例证,其中包括替代能源和可再生燃料。从美国农业部获得更多信息。通用汽车公司将使用风力涡轮机为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组件提供动力。它预计从2016年底开始,每年将从风力发电获得的1.15亿千瓦时电量中满足其年均能源需求的一半。预计这将在14年的交易过程中每年节省约280万美元的能源成本,并节省超过100万吨的二氧化碳。从通用汽车获得更多信息。巴黎行驶了20,000公里(12,400英里)的电动嘟嘟车之旅。恰逢COP21环境峰会,一群名叫The Pilgreens的德国和法国学生于12月5日完成了从泰国曼谷到法国巴黎的三轮电动航行。学生们的目标是展示电动汽车的功能。他们使用的eTuk豪华轿车每次充电可行驶约217英里,配备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和一块超大的锂离子电池。在下面的新闻稿中阅读更多内容。

显示完整的公关文本电动嘟嘟车到达20.000公里路程后到达巴黎气候会议一群自称为“ Pilgreens”的德国和法国学生今天乘电动嘟嘟车行驶20.000公里,今天抵达巴黎参加气候大会。为了庆祝他们的到来,他们在09:00从布列特伊广场出发组织了一次电动汽车游览巴黎。他们将伴随着来自各种品牌的大量电动汽车,以及十辆电动嘟嘟车。2015年12月5日,荷兰迪门/ PRNewswire /-一群自称为Pilgreens的德国和法国学生今天乘坐电动Tuk Tuk行驶了20.000公里,今天抵达巴黎举行的气候大会。为了庆祝他们的到来,他们于09:00从布雷特伊尔广场组织了一次巴黎游行。他们将伴随着大量的电动汽车和10辆电动嘟嘟车游行。这一切都始于Pilgreens熟悉曼谷喧闹而污染严重的笃笃。他们开始考虑什么可能减轻我们对环境的负担。然后,他们碰到了荷兰电动嘟嘟车制造商Tuk Tuk Factory团队。一个疯狂的主意诞生了。环保学生决定接受从曼谷行驶将近20.000公里到他们的家乡图卢兹的挑战。他们想向世界展示电力是前进的道路。今年早些时候,Pilgreens在曼谷进行了史诗般的旅程,横跨了全球一半。他们冒险的路线带他们穿越了欧亚大陆的雨林,沙漠和3800米高的山口。尽管Tuk Tuk遇到了恶劣的地形,但没有发生重大的技术问题。来自Pilgreens的Karen Koulakian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这项出色的工程证明了eTuk的质量和娱乐性!”“我们很高兴在这项伟大的计划中支持Pilgreens,我们为我们的eTuk在如此极端的条件下表现出色而感到自豪。实际上,我们不制造用于集会的车辆!笃笃工厂总监罗兰·沃斯(Roland Vos)说。除较大的锂电池组和太阳能电池板外,eTuk Limo是标准的量产车。普通的汽油动力Tuk Tuks停留在城市范围内,而这辆eTuk Limo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达350公里。巴黎游行之后,皮尔格林一家将继续前往故乡图卢兹的旅程。具有CNG /丙烷功能的2016福特F-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