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缅因州东海岸最快的州将速度限制提高到75 mph

2020-04-29 16:45:28来源:

缅因州现在是唯一的东海岸州,州际公路上的速度限制从每小时65英里提高到每小时75英里。德克萨斯州和密西西比州等其他州也提高了速度限制,但缅因州是第一个让东海岸的驾驶员对这种变化感到满意的州。

截至周四,当局已提高了该州东北角一段95号州际公路的速度限制。中西部的其他州(例如德克萨斯州)的情况也有所改善,但这是东海岸的起点,是否有任何驾驶员会抱怨是个疑问。能够在州际公路上以更快的速度行驶,尤其是在相对荒凉的州际公路上,使旅途更加愉快。因此,现在可以加快速度的I95区域的驾驶员认为这是一种改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受此更改影响的州际公路95可能仅约为110英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长途旅行中节省任何时间都是一件好事。因此,缅因州的司机正在庆祝刚刚通过的法律。他们必须意识到;然而,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在沿途张贴新标志之前,该法律实际上不会对缅因州司机生效。更改速度限制时,在每种状态下都是相同的。

缅因州决定在I95的110英里处提高速度限制,因为那条道路上缺少驾驶员。缅因州I95的一部分是一片漫长且相对人烟稀少的地段,除了树木之外没有其他任何东西。执法部门知道,驾驶员的行进速度已经超过每小时65英里(旧时的速度限制),所以为什么不将速度限制再提高10英里/小时,达到75英里/小时。

唯一可以预见的问题是,现在的时速限制为每小时75英里,驾驶者将以每小时至少10英里的速度再行加速,因此将在缅因州的州际公路上行驶85甚至90英里。缅因州交通部(MTD)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85%的驾驶员以74-7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MTD认为,这85%的数字很关键,因为这是部门决定速度限制的方法,力求与大多数人的行为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