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能源 >

2014梅赛德斯-奔驰E级商业关闭社区

2020-05-01 19:46:2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昨日关闭了2014年E级商业广告,造成了严重的延误。佛罗里达州西南部的萨尼贝尔岛被认为是该州最荒凉,最美丽的地方之一。它被当地居民视为“安静”的岛屿。这与马可岛(Marco Island)相反,马可岛(Marco Island)比较发达,拥有高层度假胜地。昨天,岛上的宁静被破坏了4个多小时,包括高峰时间,而梅赛德斯·奔驰关闭了进出岛的唯一道路。

梅赛德斯·奔驰发言人克里斯蒂安·博基奇(Christian Bokich)在对新闻媒体的报道中说:“本周,梅赛德斯·奔驰选择了萨尼贝尔(Sanibel)堤道及其美丽的环境,为我们的2014年新款E级轿车及其不同的车身样式制作了素材库。我们估计,我们通过在旅馆住宿,在餐厅吃饭以及雇用大多数本地电影摄制组来为当地经济投资约100,000美元。对于影片拍摄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记住,我们提前几个星期与所有地方当局合作,以获取所有必要的许可证。当地警察与我们合作,定期安排10分钟的延迟,以便我们可以为预定目的拍摄车辆。今天(4月23日)是拍摄的最后一天,我们感谢当地社区对梅赛德斯·奔驰的热情款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为捍卫梅赛德斯,对这一事件的报道进行搜索后发现,该县和地方官员在将即将关闭的事件向公众进行宣传方面做得不好。当地新闻台Fox 4向Sanibel市长讲话(人口约6,000)。市长凯文·鲁恩(Kevin Ruane)说:“只有一条路开了,只有一条路开了。这是该县的堤道。该县实际上签发了许可证,而他们只是忘了告诉萨尼贝尔,他们签发了许可证,让我们抬头。如果我们知道,我们可能会给出一份建议,并且我们会不断地进行建议,以表明您可能希望避开堤道。它显然影响了我们当地的经济。它会影响试图去机场的人们,航班的丢失,您知道它会产生您甚至无法想象的影响。

如果拍摄发生在前一周的学校假期周,则延误可能更加严重。在旅游高峰期,该岛的人口可能增加一倍以上,交通已经充满挑战。附近那不勒斯佛罗里达州的当地居民简·沃尔什(Jane Walsh)最初向交通新闻发布了《噩梦新闻》,他说:“人们错过了医生约会。人们错过了航班。没有办法下萨尼贝尔岛。”

Sanibel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贝壳而闻名。那些收集贝壳的人经常成为当地称为“萨尼贝尔弯身”的医疗状况的受害者。弯腰是一种下背部状态,是由于反复弯腰收集海浪冲走的宝藏而引起的。在撰写本报告时,Sanibel的天气恢复了正常,天气报告为88度和晴朗的天空。

对于包括视频在内的Fox 4 Coverage,请单击此处。